一撮刘海

一个想要图文频三开花的做梦人

【镖师忘机x山贼羡羡】山贼难当

私设有 ooc有 人物不属于我 跪谢作者爸爸创造出所有角色
就是一发轻松向小甜饼~
部分内容不完整 不排除日后补全的可能
有各种意见建议欢迎提出!
【若是有撞梗麻烦提醒我 我会尽快删除本篇文章】
以下正文 祝阅读愉快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山头由姓江的占领,连带着从树底下捡来的,现如今和下任山大王江澄是铁哥们儿的魏无羡,都美滋滋的过着小日子。
从这儿经过的商队不多,偶有一两个为了省时间抄近路的,一群人就浩浩荡荡地前去抢夺物资。
运气好的话,他们就搜刮来了东西再把人捆上个几天来玩,一番恶言之后再把颤颤巍巍的那人放回去。
运气不好,遇着硬的,他们就跑。
毕竟身体是作死的本钱。
反正山是他们的的,任性,不怕。
一日,魏无羡和江澄打赌,赌魏无羡能不能蒙着眼去抢下一个经过这儿的镖车。
“江澄你这是要我死啊!?”
“你不是说自己武功盖世不用看也能打得很吗?给你一个机会,赢了,这山就是你的了!”江澄挑衅地看着魏无羡,末了跟了句,“魏大王。”
“嗯,这名号叫着甚是悦耳,”魏无羡很认真地思考着边低头去喝江厌离煲的汤,“今日的莲藕排骨汤依旧清淡爽口、唇齿留香,”他给江澄使了个眼色,“小澄子,给江娘娘送赏去罢。”
江澄翻了个白眼,已经懒得用拳头去揍他了。


躲在灌木丛后的两人听到远处马蹄声,确认是有镖车来了,于是江澄用黑布把魏无羡的眼睛蒙了起来,打的是死结。
以防万一他还在魏无羡面前摇头晃脑做鬼脸,见对方没有反应便就放心地让他去了。
魏无羡壮着胆子跑到道路中央,张开双手拦住来人的去路。
“此路是我开!此树是我栽!”
他的眼睛被布条蒙着不清楚周遭的状况,心下越想越觉得一时兴起的赌约太不合算了。
“要…要想过此路!留下买路财!”
他用尽力气吼完之后,只听到自己的声音慢慢随风散去,身边寂静得吓人。
躲在灌木丛偷看的江澄却看得清清楚楚,那个商队得到镖师的命令停了下来,那镖师正是京城鼎鼎大名的蓝忘机。
这下,江澄也慌了。
要问为何要慌,这蓝忘机的点穴已经出神入化到只差点天点地点空气了。
只见那蓝忘机一脸警惕地看着孤身一人的少年,蒙着眼、空着手,似乎是在考虑有埋伏的可能性。
时间已经久到魏无羡怀疑他们已经悄悄飞走了,而细微的呼吸声表明并没有。
忽然他听见跟前的空气被劈开,一股气流直直向自己冲来,然后他就动不了了。
是隔空点穴!
完了,这下出糗出大发了,他仿佛看见江澄笑的花枝乱颤带的灌木丛都在抖的样子。
一切来的都是那么的突然,不多久他听到气息的声音靠近了,想跑却也跑不了,一心希望全寄托在江澄和弟兄们身上。
而那边的江澄见大事不妙忙学一声鸟叫唤来救兵,便有黑影从四面八方流窜过来。
这么大的动静聪明如蓝忘机不可能不知道,但他没理会,兀自继续向前,然后做出了震惊全场的举动。
他亲了魏无羡。
蓝忘机,亲了,魏无羡。
……
“上路。”
最后他发令,一众人虽是一头雾水也不敢多耽搁,继续前行。
哦,魏无羡的穴还没解开,所以最后是被弟兄们给抬回去的…


事后江澄同江厌离讲起的时候笑得泪流满面,还配上形体动作,极生动活泼。
“谁知道偏生遇见了那蓝忘机!我人狂一世,但怂一时,不、不行啊?”
“那你跟我讲讲和男人接吻的感觉怎么样?”
这次魏无羡竟然忘了“你来跟我试试啊”之类的话,气愤地扒了几口饭,回屋去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
“哟,忘机兄,没想到你好的是那一口啊!”
“是啊,那人看起来像是那个抢东西从不伤人的山贼。”
“没错没错!我也看着像。”
“哎,忘机兄你知道他吗?”
“嗯。”
“那你一个镖师对他…那样做甚?”
“可爱。”
商队式懵逼.jpg

评论(7)
热度(53)
©一撮刘海 | Powered by LOFTER